吹响集结号全力冲刺“开门红”!郑东新区管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1 14:48 来源:如意郑东

3月10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主持召开郑东新区管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两会”、市政府第二次全会和东区党工委年度大会精神,锚定全年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动员全区上下一往无前全力拼、只争朝夕抓紧干,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开门红。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管委会各局(办),各乡(镇)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

会上,经济发展局、招商服务局、龙湖办事处、商都路办事处、白沙镇、郑东建投先后发言,管委会分管领导分别部署重点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宏观经济持续转好、政策叠加利好不断释放,郑东新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对经济发展不确定因素多、开拓新领域要求高和实现新目标任务重的新形势,全区上下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按照“稳中求进、保位争先”的总要求,坚持“稳、优、攻”的总策略,把握好工作重心,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把该稳的坚决稳住,通过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债券的申报使用进度,落实落细国家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建强产业基金等八个助企强链专班,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毫不松懈抓好消防救援、防灾防汛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等工作,稳住经济运行,稳住市场主体,稳住企业信心,稳住民生底盘,稳住社会大局;该优的持续优化,聚焦优环境、优生态、优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统筹推进降碳、扩绿、整改,集中资源和力量支持优势产业和重点企业发挥潜能、释放产能,为稳定经济大盘提供有力支撑;该攻的全力进攻,瞄准重点项目建设、重大节会活动、招商引资等主攻方向,尽可能把项目工作朝前做、往前赶,紧盯时间节点序时推进大会、活动筹办筹备,推进首发经济“首店”打造,下非常之力、用恒久之功,招引落地一批创新型、引领型、支柱型的好项目、大企业。

会议要求,要把抓执行、抓落实作为管委会各项重点工作的生命线,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担当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推动郑东新区“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