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到祭城路街道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时间:2023-07-27 09:42 来源: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7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带队到祭城路街道武警河南总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物资,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地问候。管委会一级调研员李红旗,社会事业局局长卢高义、教文体局、党政办相关负责人,祭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俊忠陪同参加。

慰问活动中,孙书记一行实地察看驻区部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部队官兵日常工作情况,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物资,并与武警总队司令员许浒,政委王小平,副司令员安大钧、马俊东,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瑞斌,政治工作部主任张跃,后勤部部长沈胜等部队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孙书记对武警官兵在为东区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将持续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形成办事处对接,社会事业局牵头,地方政府全力支持的工作模式,郑东新区与属地街道发挥合力,为部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服务。驻区部队感谢管委会、办事处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为广大官兵及其家属解难事、办实事,做了大量工作。部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不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开创军地军民团结发展新局面。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郑东新区管委会、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与武警河南总队的交流合作、相互支持,为共同维护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