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推动粤浦科技·郑州白沙科创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6 10:22 来源:河南日报

5月12日,郑东新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司秒争带队到粤浦科技·郑州白沙科创中心工程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粤浦科技产业集团郑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阮铮介绍了项目2023年工程建设进度、招商情况,并提出项目目前遇到的问题。

自2022年7月30日“拿地即开工”以来,经过近10个月的建设,粤浦科技·郑州白沙科创中心即将实现全面封顶。招商方面,目前签约项目以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行业赛道新、创新密度大、产业示范性强,实现了“质”、“量”双优。

结合目前招商进度,针对二批次供地、高压线迁移、城市环境提升等专项需求,司秒争现场协调各部门明确节点,抓紧推动粤浦科技·郑州白沙科创中心余地报批和征迁工作,确保二批次土地的顺利供应。另外,为加强市政管理,今年将启动大型市政停车场的建设,改善提升周边环境。

司秒争对粤浦科技·郑州白沙科创中心在工程进度及招商引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要积极学习广东先进理念,围绕“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对城市空间进行立体式开发,将传统的平层厂房变成“空中厂房”“垂直工厂”,满足从设计到研发、预生产、大规模制造等各个环节的空间需求,引导“工业上楼+产业集群”,实现“拎机投产”“一楼一链”,大幅度提升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为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提供空间保障。粤浦科技·郑州白沙科创中心项目是开发区范围内响应“工业上楼”号召,体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的示范项目,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指导帮扶,着力解决卡点问题,加快推动征地、交地、拆迁进度,保障项目施工,加强过程管控,为优秀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和支持。

粤浦科技·郑州白沙科创中心作为中原科技城科技成果中试转化基地,要瞄准打造高品质产业空间、集聚高品质产业资源、做好高品质产业运营为发力方向,扎实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吸引带动更多头部企业集聚发展,为郑东新区科创产业高水平发展提供助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