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瑞华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0:48 来源:大河报

3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调研重点工作,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张亚峰,东区党政办副主任常志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俊忠及相关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中,张俊忠首先汇报了春节前后办事处爱国卫生运动、烟花爆竹限放、社区艺术节活动及节后街道健全制度、优化作风方面工作成效,重点汇报了办事处信访稳定情况,随后,牛瑞华详细询问了相关人员“四定四包”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办事处近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牛瑞华表示,祭城路街道班子团结有力、同志们积极进取、社区干部干劲十足,各项工作态势良好,希望能再接再厉,继续按照东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拼经济、促发展、保稳定。

牛瑞华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街道班子的团结带领作用,主动聚焦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全力做好安保维稳、拼经济促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确保针对个别案件化解到位、重点人员稳控到位。二是要精准发力,深化创新。紧紧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下的基层网格化治理,以“党建引领网格化物业考核管理”“企业家联谊会”“周五大讲堂”等几项创新工作方法为抓手,持续往深处、实处、精处发力,让创新方法成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有力载体。三是要严格标准、提质增效。要以深入开展“三标”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街道工作水平,力求发力精准化、落实标准化,以更优的工作质效,确保街道单项工作求突破、整体工作上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