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政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21:17 来源:正观郑东

征程万里风正劲、踔厉奋发向未来。2月23日,郑东新区党政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回顾工作、表彰先进、谋划未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郑东新区一级调研员李红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局(办)、乡(镇)办事处、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受邀参会,党政办公室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先进个人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党政办公室首先组织受表彰的机关先进个人、后勤服务先进代表50余人到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中原科技城规划提升、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和创新生态构建等情况,进一步强化站位大局讲政治、服务中心谋发展的责任意识,为更好服务保障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萌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系统部署了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党政办公室顶压前行、奋发作为,以“建机制、强队伍、优服务、树品牌”为抓手,奋力谱写疫情防控“三部曲”、统筹打好改革创新“组合拳”、全面做好中枢机关“三服务”、全面提升东区形象“塑品牌”、主动当好兜底搭台“补位员”,实现了业务水平和队伍建设双提升。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办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市开展“三标”活动、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和东区“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目标,按照“一三五”工作思路,知重负重、担当作为,持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聚焦一个中心,即服务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坚决、全面、完整、准确、高效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部署。强化三种能力,即持续提升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服务、协作能力。抓好五项重点工作,即抓统筹、建队伍、强意识、求实效、夯基础,通过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多点发力,全面锻炼一流能力、锻造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展现一流形象、提供一流服务,推动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李红旗做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政办公室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党政办公室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强化人才培养、强化参谋服务、强化争先创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周定友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党政办公室2022年工作亮点纷呈、成效突出,特别是在综合协调、以文辅政、督查落实、后勤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就做好党政办公室2023年工作,他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争做讲政治的表率,带头把“讲政治”细化到“三服务”的全过程。二是争做善创新的表率,在干事创业中要不断突破,勇于改革、勇于创新。三是争做重落实的表率,充分发挥督查、考评作用,抓严抓实过程,推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四是争做敢担当的表率,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态度,守好最后一道防线,把好最后一个关口。五是争做优服务的表率,聚焦工作高标准、办事高效率、服务高质量,全面做好“三服务”。他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勠力同心、奋勇担当,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事业,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守阵地,以锐意进取的魄力攻难关,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落实,推动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加快郑东新区“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党政办公室2022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督查室、值班室、政研室、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接待办等科室分别汇报2022年度重点亮点工作,6名基层一线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