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郑东新区党工委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3 15:06 来源:郑东新区问题楼盘攻坚化解领导小组

141fd55d5feeaf1b355250829d23f52.jpg

1月12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到郑东新区就专项巡察郑东新区党工委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并在金融智谷2号楼1001会议室召开情况反馈会。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葛震远,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吴蔚,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宋景芳等巡察组领导出席会议。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主持会议。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局(办)主要负责人,各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四个平台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吴蔚宣读了《郑州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郑东新区党工委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的反馈意见》,葛震远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讲话。

吴蔚从政治站位、政策理解、领导作用发挥、体制机制、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对郑东新区党工委安置房建设和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郑东新区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领导作用。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统筹推进,践行群众路线,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葛震远强调,郑东新区党工委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积极落实整改要求,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以群众利益相关问题为重点立行立改,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问题标本兼治,联系实际促进地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整改到位,强化统筹指导,明确责任要求,做好公开工作,深入推动整改落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孙建功代表郑东新区党工委表态发言。孙建功表示,郑东新区党工委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巡察反馈意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下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同时,郑东新区将抓好结合、强化运用,全面转化整改成果,真正把巡察整改的成效体现到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努力当好全市发展的“火车头”、创新的“发动机”,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