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各项统筹稳步推进”,龙源路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3 来源:郑东发布

3月24日上午,龙源路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彦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各村书记、主任,城管办、安全办、农办等科室正副职,物业公司负责人,中州大道小学、南塘中学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安全生产、“双改”工作、河长制工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工委委员邵伟忠通报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并作具体安排;党工委副书记范志勇对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方亮通报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金彦伟指出,一是在疫情防控的最后阶段,全体人员要善始慎终,站好最后一班岗,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调整工作安排;二是要做实“三送一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附属物拆迁清表和土地整理,促进重点项目进场落地,做好项目跟进服务;三是要抓好各项工作统筹,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巡查、教育警示力度,保障辖区群众安全健康,细化安置区绿化提升工作,改进辖区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四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任劳任怨,表现出了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龙源正能量,要以选树典型、宣传先进为手段弘扬疫情防控精神,助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