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织密项目工地防疫网络守护舌尖安全
发布时间:2020-03-22 15:03 来源:中原网

 为做好项目工地复工后食堂的监管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和疫情扩散,守护返岗人员的“舌尖安全”,近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精准研判,创新工作思路,改变食堂取餐模式,运用“纵向硬隔离,横向软隔离”的方法,让返岗人员有序、分散取餐,保障辖区项目工地的取餐安全。

“纵向硬隔离,横向软隔离”是办事处在安排项目工地返岗人员错峰就餐、分散就餐的基础上,进一步保障返岗人员安全取餐的新举措。“纵向硬隔离”指的是办事处协调项目工地在食堂的每一个窗口前,用栏杆规划好“纵向”排队取餐的道路。通过栏杆的合理摆放,返岗人员取餐时只能按规定路线和排队顺序依次取餐、离开,不能逆行、不能停留,不能聚集。用“硬”方法打造安全取餐环境。“横向软隔离”指的是在护栏上每间隔两米张贴防疫提示标语,提醒取餐人员在排队过程中自觉保持两米距离,并通过标语督促取餐人员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用“软”方提高取餐人员的防疫意识。

通过“纵横交错”的取餐管理,“软硬兼施”的防疫手段,龙湖办事处进一步织密织牢了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网,有效保障了辖区各项目工地疫情期间的取餐安全,助推辖区项目建设平稳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