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贴上门 服务贴近心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创新运用“三送一强”明白卡 推进辖区项目复工实产
发布时间:2020-03-13 17:03 来源:龙湖办事处

为切实帮助项目工地协调解决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项目单位开工建设信心,助力辖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积极开展“三送一强”活动,除了主动上门宣传政策外,创新在各项目工地张贴“三送一强”明白卡,助推辖区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明白卡就是服务卡。明白卡明确了项目工地“三送一强”服务专班的责任人、服务内容和具体措施,为确保服务到位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明白卡标明了服务热线,丰富了联系方式,增强了联系服务时效。通过明白卡,在办事处和项目工地间架起了一座服务连心桥,传递抗击疫情、助力建设的坚定信心。

明白卡还是监督卡。明白卡将“三送一强”服务范围一卡列清、一卡公开,既时刻督促工作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也是对自觉接受监督的明确表态。通过明白卡,办事处表明了坚决杜绝敷衍塞责、不作为、假作为的态度,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各项目工地的信任和认可。

明白卡更是承诺卡。明白卡是办事处对强化担当、履职尽责的公开承诺,通过明白卡,在方便项目、提高解决问题效率的同时,也不断提升项目工地的信任度、支持度和满意度。明白卡不仅贴上了工地门、更贴近了项目心。

自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以来,办事处共梳理问题82个,帮助协调解决问题75个,剩余7个问题也在持续跟进中。期间,辖区76个在建项目已全面实质性复工。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优化服务,加大帮扶,确保辖区项目建设高速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