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妇联致敬坚守战“疫”一线的“巾帼英雄”
发布时间:2020-03-08 17:03 来源:郑东发布

“亲爱的姐妹们:

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阻击战中,你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以真情挑担当,以韧劲写作为,谱写了郑东新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值此“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郑东新区妇联向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

3月7日,坚守在郑东新区疫情防控一线的近200名妇女工作者代表,收到了来自郑东新区管委会、郑东新区妇联送来的鲜花和温情贺卡。一句“姐妹们”,驱散了连日来奋战的疲惫,在与疫情鏖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阳春三月,恰如春风送暖。

此次收到问候的女性工作人员来自郑东新区抗“疫”一线的各个岗位,是“舍小家为大家”的“巾帼力量”的杰出代表。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她们不能相聚在一起,感受属于她们的鲜花和掌声,这份暖暖的荣誉,被送去了疫情防控监测点、志愿者服务岗、卡口值班室……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们是英勇奋战“巾帼英雄”。

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妇联主席侯艳让,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卢高义在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最美巾帼奋斗者”送上鲜花和祝福,叮嘱大家在紧张繁忙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身心健康。

郑东新区妇联主席侯艳让说,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广大妇女工作者不分白天黑夜,不惧风寒雨雪,到处都有她们辛勤值守的身影,挨家走访,更是沟通服务群众的“主力军”。这次“三八”慰问活动,旨在让全体女干部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感受到社会的支持,感受到党的关怀,同时表达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敬佩和感谢。希望各位女同胞进一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女同胞的新风采,继续引领广大同志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