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11:08 来源:金光路办事处

7月31日上午,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社会信用建设体系工作要求,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辖区信用建设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通报了辖区上半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信用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政务诚信水平,机关要带头做好自身诚信建设,树立政府公开、公平、清廉的诚信形象,发挥好政务诚信在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示范作用。要积极拓展“信易+”应用场景,按照东区相关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探索“信易+”更多场景应用,提升信用惠民便企实效,推动群众、企业积极参与到信用建设工作中去,在辖区形成“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要扎实推进“郑好融”平台宣传推广,通过助企走访活动和集中推广等多种方式,了解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加大平台推广力度和知晓率,缓解中小微企业 “钱紧”之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扶助更多小微企业活下来、留下来、好起来。要常态化开展诚信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公示栏、微信、LED显示屏等方式,及时对省市区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内容进行宣传介绍,并定时在辖区开展诚信集中宣传活动,全面推进辖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推动全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