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9-21 10:21:29

连日来,郑东新区全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拓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创新服务。

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实地走访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针对企业提出问题,建立工作台账,专人做好对接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财政局(审计局)持续加强政策宣传,综合采取建立税企互动平台、线上服务、实地走访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惠企政策宣传,让企业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

龙源路办事处以“营商+”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服务科技性、高效性、便捷性。办事处利用郑东新区企业服务平台“产业大脑”强化助企服务,根据平台特色功能做到政策精准推送、诉求一键反馈、服务贴心送达,解决长期以来的痛点问题,以智能化、数字化新平台为抓手,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精准直达市场主体。同时,办事处普查员和助企专员深入企业和商户,对辖区全企业进行结对式排查、精准化采集,在确保五经普工作高效开展的同时发挥“店小二”精神,针对发现的企业问题,现场指导企业通过平台上报问题,交予专属网格员着力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精准细致地做好各类市场主体服务。

如意湖办事处楼宇党建商务服务中心开展趣味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企业凝聚力和楼宇党建内生动力,加强“两新”党组织党建队伍的建设,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竞赛分为3个环节,包括抢答、看图猜猜猜、串联红色记忆,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章等内容。活动中,来自辖区不同企业的党员,掀起了一场“知识风暴”,营造出党建知识学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