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郑东新区举办“智汇郑东”百日千万专项行动杨桥办事处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正观新闻 时间:2023-08-18 10:46:36

为帮助辖区群众、高校毕业生和广大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满足各用人单位对招聘人员的需求,8月17日,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杨桥办事处举办了“智汇郑东”百日千万专项行动杨桥办事处促就业专场招聘会。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胡卫国致辞并宣布招聘会开幕。杨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永乾、郑东新区劳动保障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刘晨光、杨桥办事处副主任路浩等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活跃。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驻足在企业招聘台前,查看招聘信息,详细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心仪的岗位。活动现场还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为群众及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政策解答,并向群众积极宣传惠民政策。

此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对象主要为辖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青年、转岗求职人员、待业青年、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有求职意向的群众。参加招聘的企业涉及通信软件、汽修汽贸、医疗美容、家政服务、快递物流、酒店餐饮、物业管理、绿化、环卫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集中在新媒体、短视频运营、主播、电子商务、会计、实习生,绿化、环卫、家政服务等。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展出招聘信息展板15块,悬挂宣传条幅90余条,张贴海报200份,发放宣传彩页1500余张,发放宣传品650余份。共4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接受政策咨询56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0余人。

此次招聘会既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群体失业待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再就业。为推动“万人助万企”,劳动力就业、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杨桥办事处将继续党建引领促就业,“万人助万企”惠企纾困保民生。常态化开展招聘活动,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平台,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和群众“就业难”问题,把“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落到实处。让就业成就人生,让就业成就未来,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