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华灯招聘夜”不负盛夏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夜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郑州广播电视台看郑州客户端 时间:2023-08-15 16:50:46

为助力辖区稳岗就业,提供岗位供需平台,2023年8月12日晚,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利用夜间商圈人流量大、气温适宜的特点,推出夜场招聘会,让“烟火气”为就业服务聚人气,让政策宣传接地气。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金融岛银泰广场,有陈氏阳光、高顿教育、顺通房产、东易日盛、振翔电力、国源科技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到场参会。他们在提前布置好的展位前摆放着特色鲜明的宣传展板,招聘岗位、薪资、食宿、福利等情况一目了然。

求职者穿梭在各个招聘企业展台之间,认真查看岗位招聘信息,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并积极向企业招聘者沟通,努力争取自己心仪的岗位。企业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岗位福利等有关信息,全心为求职者服务,为企业争取人才。

“真感谢你们安排的这种夜场招聘方式,让我找到心仪的工作。本来我也只是闲逛,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也能借此机会找到工作,谢谢你们。”求职者张女士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办事处就业创业方面的业务骨干为辖区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提供“面对面”宣讲,积极宣传就业援助、社保补贴、创业贷款、技能培训等惠民政策,帮助其尽快找到新工作。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44家,涉及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通信环保、电气工程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岗位3900余个,初步达成意向275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0多份。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开拓多渠道的专项招聘会、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全力为群众的就业创业搭建更优质的求职平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