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引来金融活水 实现合作共赢
作者: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3-21 10:01:14

日前,郑东新区管委会与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对郑东新区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民生事业、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效率和资源配置上的优先支持,以金融助力中原科技城建设,助推郑东新区经济社会稳健快速发展。

近年来,郑东新区围绕助力全市“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目标,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中原科技城为抓手,全面落实“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不断加快“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中原科技城建设全面开花,科技创新氛围空前加强,智慧岛标准化建设全省复制推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快速恢复、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随着以数字经济为引领的新兴经济发展、项目招商引资、创新要素导入步伐不断加快,郑东新区未来发展的趋势和前景持续向好,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的鼎力相助、大力支持,为郑东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中国银行是郑东新区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为郑东新区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长期合作、共赢发展”已经成为双方共识,此次签约也将进一步拓宽郑东新区与中国银行的合作领域,完善创新金融服务体系,推动政银协同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