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郑新建投强化监督检查 保障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落地落实
作者: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3-03-10 10:21:24

“政府的政策好!真是太贴心了!”“真是雪中送炭,帮了我们大忙了!”承租郑新建投子公司兴东发展房屋的小微企业纷纷表示。2022年,郑新建投纪委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督促各子公司扎实推进国有企业经营性房产租金减免工作,打通政策执行“最后一公里”,积极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助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为保障惠企政策落到实处,郑新建投纪委紧盯租金减免主体、对象、标准、方式和审批流程等关键问题,督促各子公司压紧压实房租减免主体责任,切实减轻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担,保障惠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在办理过程中,郑新建投各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信息采集等方式,积极主动对接企业,按照摸底、告知、申请、审批、签订协议、办理减免“六步走”程序,分批次组织企业办理,帮助企业梳理减免所需提报的证明材料,动态掌握符合减租条件的承租户数量和减租金额,确保“一个不落,应减尽减,应免尽免,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确保政策享受企业早办理、早受益。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做到房租减免不重不漏,确保政策及时落地,实现‘应免尽免’。”郑新建投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郑新建投减免国有房屋租金共惠及171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待三月份房租减免政策到期后,郑新建投将继续做好服务,对符合政策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房租减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