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又一全新专场!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即将举行
作者: 来源:大河财立方 时间:2023-02-23 09:26:43

2月22日,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将首次开启复工复产专场活动,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的相关负责人将现身大河财立方直播间,就郑州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就业见习单位政策、稳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等进行详细讲解;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原银行等机构也将同步开讲,宣介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及中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助力各行各业加快回暖复苏,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金融工作局指导,郑东新区管委会、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主办,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郑东新区科技人才局联合承办,大河财立方为战略合作媒体。

自开年以来,全国上下掀起了拼经济的热潮。河南作为工业大省,同样不遗余力。2023年工作日第一天,河南省即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省内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政策措施的有关情况;随后又发布《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岗稳产若干政策措施》,鼓励和引导企业春节前后稳定生产、快速复产;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又火热启动,3325 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总投资超过3.1万亿元,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

助力企业加快“回血”、经济回暖复苏,各大机构有哪些针对性强、性价比高的金融产品?相关部门又有哪些优惠大、实效强的扶持政策?2月22日上午9点半,大河财立方直播间为你解答。

据悉,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线上银企对接会是郑东新区开展的常态化银企对接活动,聚焦“专精特新”“助企纾困”“科创金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不同主题,至今已成功举办9期,直播观看量累计近300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