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视源股份入驻智慧岛 中原科技城再招“生力军”
作者: 来源:看郑州 时间:2023-02-03 09:35:17

年味尚未散去,立春即将来临,龙子湖畔春光和煦。2月1日,视源股份中原区域总部项目办公场地正式乔迁入驻智慧岛,这标志着中原科技城又引入一家重量级高科技企业。

据了解,视源股份中原区域总部是郑州中原科技城、郑东新区重点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其母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信息化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标杆。希沃(seewo)作为视源股份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连续10年蝉联中国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占率桂冠。视源股份中原区域总部项目的研发人员占60%以上,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将深耕人机交互领域,围绕触摸技术、液晶显示等方面,进行项目研究与产品开发,产品服务涉及教育信息化的各个领域。

视源股份中原区域总部项目入驻智慧岛后,将把希沃的研发优势落地本区域,积极响应郑州市和郑东新区对产业布局的发展思路,继续加大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投入,努力成为中原地区教育信息化行业高科技企业的引领者,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郑东新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进一步优化招商理念。实行创新机制,大力开展全员招商、平台招商,招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增强竞争优势,锚定工作目标,挖掘潜在资源,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为全市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断提供新动能。

据了解,中原科技城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引进277个重点项目,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省委“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数字化转型战略”,持续着力引进一批投资实力强、行业地位高、科技创新能力突出、产业链条长的“四梁八柱”型项目,高规格建设一批具有关键技术攻关能力的高能级研发机构,培养一批专精特新高科技企业,把中原科技城建设成为创新资源集聚、创新人才引领、创新动能厚植的高地高峰,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