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青春出彩!2月3日,相约郑州青年人才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23-02-02 16:31:20

2月1日,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为搭建青年人才就业平台,提供更多返郑留郑青年就业机会,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承办,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中心、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协办的“广聚英才 青春出彩”2023年郑州青年人才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3日举办,共邀请8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软件开发、金融、工业设计、节能环保、智能信息、城建交通、电气设计、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时间:2月3日9:30-12:30

招聘会地点: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新址3楼(尚贤街与中道东路交叉口西北角)

参与的企业:嵩山实验室、河南天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河南众驰富联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华豫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水工机械有限公司、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嘉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0余家知名企业报名参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办,线上通过“公共就业人才”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等多平台实时直播,当天未到场的求职者可关注“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参与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

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长期免费提供现场招聘、直播带岗、职业指导、职业测评、心理辅导、就业帮扶等多样化全方位的公益就业服务,固定每周六常态化举办各类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和直播带岗服务,近期招聘会举办计划为:

2月11日,就业援助月促实体经济发展专场招聘会

2月18日,就业援助月高校毕业生求职专场招聘会

2月25日,就业援助月服务行业从业者专场招聘会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求职者可提前准备好简历(没有简历者可在现场填写),参加招聘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有序开展交流洽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