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郑东新区:暖心助企“开门红”,延时服务更贴心
作者: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23-01-19 15:16:08

“政务服务开新局,助力企业出新绩。”新年伊始,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率先发力,已为辖区多家企业纾困解难。一些企业反映对政府便民惠企政策、最新扶持条件不了解,线上上传资料较为麻烦、流程不清楚,帮办代办专人对接综合受理服务区窗口直接帮其办结业务,并为其讲解最新政策要求、线上办理业务流程及所需资料。企业均对郑东新区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新年新气象,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创新助企措施,坚持超前服务意识,对辖区重点企业和项目推行“帮办代办”服务,安排专人在帮办代办专区提供精准指导服务,从办事企业进入大厅开始,了解企业群众需求,帮助办事人员指导表格填写,核对申请信息,修正提交材料,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跟踪回访,全方位提供帮办代办服务。针对企业群众预约难等问题,政务服务局紧密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启“延时办”服务新篇章。各业务窗口平均每个工作日提供延时服务约1小时,确保办完最后一个业务,服务好最后一位企业群众。元月份以来,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已为1300余位办事群众提供延时帮助。

下一步,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为企业群众营造优良服务环境,在便民利企的措施上进一步优化提升,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打造人民群众舒心放心暖心的政务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