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如意湖办事处:解读惠企政策 保障企业快速发展
作者: 来源:正观郑东 时间:2022-12-09 09:33:09


为切实落实助企惠企政策,为企业解忧纾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2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财政局副局长黄路广、税务局副局长苏红阳、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嘉乐深入如意湖办事处辖区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考察。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建强陪同。

一行人来到中高新城市发展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前期工作的总结梳理和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细致分析企业发展的困境和契机,并向企业详细讲解了各级政府的惠企政策。

黄路广表示,要畅通沟通渠道,提振企业信心。由于前期疫情防控,企业多个项目进展不顺,要依托“万人助万企”活动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切实破除企业困境,集中精力助力辖区实业发展。要传达惠企政策,培养竞争优势。办事处通过持续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及时传达省、市、区最新惠企政策,利用政策优势增强企业竞争力。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企业发展。办事处充分发挥属地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和交流,保障企业外围环境,促进企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持续加大重点企业服务力度,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举措,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