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智慧岛双创服务中心升级改造中,预计2月底完成
发布时间:2023-02-22 15: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为营造更优质的政务环境,更好地服务保障郑东新区智慧岛NO.1产业发展建设,2023年2月初,郑东新区中原龙子湖双创服务中心全面启动提升改造工作。

本次提升改造对原有服务窗口及服务业态进行重新布置功能分区和窗口,共设置咨询辅导专区、综合受理专区、特色服务专区、中介服务专区、智能化服务专区、休息洽谈专区6大功能分区,设置市场监管、税务、社保医保、印章刻制、发票和税控设备申领、产业政策兑现、金融服务、帮办代办等窗口,以“一窗通办、并联审批、一窗发放”的服务模式,为智慧岛入驻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企业动态发展需求。

同时进行的还有智能办审批、“免证办”、智慧政务微厅及远程视频导办等智能化建设,数字化智慧化虚拟政务服务平台搭建,依托河南政务服务统一工作平台、郑州政务服务四级联动系统、“郑好办”郑东新区分厅等系统平台,引入元宇宙理念,打造元宇宙——政务服务场景,以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中原龙子湖双创服务中心的信息化智能化政务服务水平。

提升完成后,郑东新区智慧岛一号政务服务厅将利用10个部门的窗口集中办公的优势,在做好政府部门相关事项集成服务的同时,也将继续围绕企业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效能,进一步营造服务便捷、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为了确保审批业务能够有序衔接,提升改造正在紧锣密鼓地调整和优化中,改造提升工作预计2月底完成。改造期间,原各项业务正常办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