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10000份抗原检测试剂
发布时间:2022-12-14 09:20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12月13日上午,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省慈善联合总会6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巡视组原组长、省慈善联合总会监事长唐飞,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卢高义,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总办主任陈健以及媒体记者参加捐赠仪式。省慈善联合总会副秘书长朱雷华主持仪式。

仪式上,张辉董事长代表公司向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10000份抗原检测试剂,定向用于郑东新区有需求的困难群众。唐飞监事长代表省慈善联合总会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张辉董事长代表捐赠企业讲话。她说,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作为一家有爱心的企业,有责任更有义务不断回馈社会、回馈百姓。目前,还有些弱势群体缺少核酸检测的条件,这次向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一万份抗原检测试剂,就是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尽一份微薄之力,真正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众。

卢高义局长代表郑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向省慈善联合总会的关心支持和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他说,相信在省慈善联合总会的关心指导下,在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郑东新区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飞监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对张辉董事长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的担当精神和大爱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唐飞指出,社会上还有一些困难群众需要慈善的帮扶与救助,希望有更多像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有更多像张辉董事长这样的爱心人士能够尽己所能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奉献爱心、给予支持,与省慈善联合总会一起,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慈善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