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科技城金融岛·首届美好生活节你期待吗?超前剧透,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2-09-22 15:41 来源:人民日报

这个十一假期,你准备干嘛?

宅家?太无聊;睡觉?太虚度;看电影?太传统......

如果你也想换一种不同的度假方式,来这里,就对了!

暂时逃离繁忙喧嚣的工作与生活,来中原科技城金融岛·首届美好生活节一键开启快乐!把潮流·亲子·时尚·科技元素一站式打包,美食、音乐会、文创、市集、露营、马术等一应俱全。准备好加入这场潮流盛宴了吗?超前剧透,请接招。

“上岛·美拍生活”“上岛·造趣生活”“上岛·潮酷生活”“上岛·露营生活”四个板块共赴精致岛系新生活!

颜值即正义,拍腻了千篇一律的网红地,是时候到龙湖金融岛感受国内外设计大师的“自然界生生不息”和城市共生的建筑美学。这里不仅有“湖上森林”“谷中林荫道”等美景,而且以节气搭美景,沿着内湖沿线设置了以24节气为主题的园林景观;湖心设计的节庆水上舞台与沿湖层层退台相得益彰,和一流的整体灯光相结合,呈现一幅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的绚丽画卷。更别提趁着傍晚十分,到金融岛的英伦风情拱桥走一走,与浪漫的日落来一场邂逅,氛围感直接拉满,迅速提升你的出片率。

101日至105日期间,邀请郑州本土知名乐队在金融岛内举办落日音乐会。以落日与星光为幕、以草坪与帐篷为席,日落声起之后,DJ狂欢大秀,RAP说唱,你期待的与意想不到的音乐,席卷你的视听,燃烧一场假期狂欢的荷尔蒙!

在文创造物节,不仅有火爆全网的唐宫夜宴文创、河南博物院文创、13DE MARZO、气味博物馆等品牌,也有小众设计犀有物种、KuRumi等品牌,更有代表中原文化的豫游纪、老家河南,在这里,传统文化与小众文化碰撞,国潮品牌及网红品牌集中展示,最新、最IN的文创盛宴不容错过。

精致生活不在别处,来上岛就是小确幸。亲子荧光漫步、品质房展会、科技汽车展、美食节、露营营地、趣味运动等数十种精彩活动等你前来。

城市的节奏千篇一律,有趣的生活万里挑一。想对忙碌枯燥的生活Say NO!想要换种度假方式?不如到这来,看城市生活的多元与美好,体验城市焕发的新生力,在趣味之中享受生活的美好,给你的生活加点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