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项目首栋封顶
发布时间:2022-06-02 08:59 来源:郑州晚报

 5月28日,郑州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项目5号楼顶楼混凝土浇筑质量检测合格,达到质量要求,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多名现场负责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首栋主体楼栋正式封顶。此举标志着该项工程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进展,履约交付使用指日可待。

据悉,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项目是郑州市一类民生工程项目之一,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以郑新建投子公司河南省郑新科创有限公司为建设单位、以河南省立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监理单位。在履约推进的过程中,中国五冶集团高度重视,拿出了“开工即决战”的决心和“开工即大干”的行动,加强党建引领,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带头攻坚目标任务节点。项目部提前梳理施工重难点、优化施工方案、铺排节点目标、倒排工序计划、严控工序要点,科学平衡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和成本控制等要素,高效推进设计、施工间的链接,充分加强人、材、机等资源的保障,以全面履约交付为目标,建立工区周月评比奖惩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关注过程精品,强化安全管理,挂图作战、持续攻坚,顺利完成首栋主体楼栋封顶的目标。

“5号楼的顺利封顶是整个项目迈出的重要一步,为接下来项目准时全面封顶、完美精装交付奠定了基础。项目团队会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在省、市各级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在建设单位的引领和监理单位的监督下,高标准、高品质实现竣工履约,为中原科技城建设保驾护航。”项目经理向锡仁说。

据了解,中原科技城小微企业园EPC项目地处郑东新区北龙湖核心商业开发区,是河南省与郑州市在“十四五”期间打造的“城市科技带”中的一条重要支脉,项目占地面积75326平方米,建成后将为郑州市国际化城市建设,河南省“十四五”至2035时期人才新生态、创新新空间和科技新高地目标建设提供丰富的人才和项目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