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路办事处召开3月份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6:03 来源:金光路办事处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交通秩序综合水平,有效应对和治理安置区周边社会车辆乱停乱靠及中小学开学开课后电三(电四)不文明、无序接送学生等乱象问题。3月1日上午,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召开3月份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金光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冀军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总结通报近期辖区主次干道出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居民出行的不文明交通等秩序乱象,分析出现上述乱象的主要原因和突出问题,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巡查检查工作频次,落实严管理、严治理,全力消除辖区乱象,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安全。

任冀军要求,一是加强对重点区域工作的预判和研判,针对学校开学开课要全面考虑,坚持人性化治理,对春节假期过后群众思想状态放松、交通意识弱化等现实,要提前进行预判并研究针对性解决方案,确保学校开学后秩序保持稳定有序。二是着力加大文明交通宣传,违章、不文明行为的引导和治理力度,深刻认识到当前绝大多数交通安全问题都是由交通不文明行为和违章违规造成的,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对文明交通行驶行为的认识,对非机动车逆行、抢行、闯行等不文明行为加强治理。三是加快推进硬件设施建设,全面推进2021年辖区社会临时停车场建设工作,同时完善相适应的管理和治理制度,进一步缓解道路停车压力,为改善安置区周边流动车辆停车难的问题奠定坚实的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