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城路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参观学习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08:05 来源: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学德、办事处主任景洪晓带领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到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天辟地、日出东方”、“艰苦探索、曲折前行”、“改革开放、走向复兴”等四个党性教育展区,聆听了康利达的创业、奋斗故事。参观结束后,康利达集团党委书记李继东邀请武学德书记及全体班子成员来到会议室,与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副董事长訾建军及相关负责人就辖区党史学习教育及非公党建工作进行座谈。

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武学德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特色亮点,认真消化吸收并充分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二是全体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书记讲党课、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集中研讨等形式加强学习,成为知史学史、以史明志的表率。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奋力开创祭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