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时代干事创业精气神 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走进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4:10 来源: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红旗渠精神,是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10月19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赴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日活动,由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振亮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业务骨干、职工代表参加。

在林州干部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讲座,学习红旗渠精神的孕育形成及其时代价值。在红旗渠纪念馆,全体党员观摩了红旗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在走“红飘带”、登水长城的过程中通过建渠实物、阅读文件报章、观看纪录影片等方式更进一步地体悟到红旗渠精神的精髓,感受了红旗渠工程的浩大和林州人民敢于吃苦、勇于创新的精神。

红旗渠精神的落脚点是实干、是奋斗。要发扬实干的优良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敢想敢干,实事求是。既要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又要保持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品质,把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成战胜风险挑战的坚强意志,转化成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高的目标要求,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初心和奋斗精神,要将红旗渠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本次主题党员日活动作为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环节,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具体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重整行装再出发,鼓足干劲谋发展,为郑东新区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好精神助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