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速度有温度 全力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4-04-03 09:59 来源:郑州日报

郑东新区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龙源路办事处协同努力,坚定推进“三化”战略,紧抓新型能源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创新资源和产业优势,全力以赴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夯实基础、蓄势聚能。办事处以许继集团、平高集团入驻龙源辖区为契机,面向“双碳”战略和现代能源体系发展建设,围绕新型能源的发展机遇,大力推动产业发展为核心,拓展工业软件、人工智能、智能设备等新兴产业,预招引一批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切实完善新能源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建强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的现代产业链条,加快构建面向未来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理念,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推动重点产业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全链式提升。

商都路办事处联合商都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多次到辖区牧原集团等重点企业问需于企、纾困解难。走访过程中,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目标愿景、科研创新、成果转化、质量管控体系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企业难题现场出谋划策。同时,围绕“四上企业创新投入研发全覆盖”“万人助万企”等多项惠企措施进行详细解读,现场为企业“输血供氧”、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享早享惠企政策。商都路市场监管所针对牧原集团商标保护、专利申请及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为企业后续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豫兴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提出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三标”意识,进一步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全面推进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办事处提出,各项目服务专班要积极主动对接建设方,当好服务“店小二”,及时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阻碍,助推项目加快建设。同时,各职能站所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各项工作督导检查,为项目建设做好全生命周期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