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4:43 来源:正观新闻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鼓励广大志愿者积极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2024年3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举办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郑东新区文明办、共青团郑州市郑东新区工作委员会、郑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郑东新区各大中专院校校医院、中小学医务室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工作负责人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为参与百千万志愿者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代表授旗。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千万志愿者是促进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力量,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要充分发挥作用,共同努力推动结核病健康知识的全面普及,有效控制结核病流行。志愿者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以耐心、细心、用心的态度投身于结核病防控工作,并将号召更多的青年力量加入到防控队伍中。随后,郑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结核病健康科普知识培训讲座。

此次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结核病防治宣传走入校园,加强了青少年对结核病的认识,提升了青少年防治结核病的主体意识,有助于推动健康校园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