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抢抓发展机遇 共促数实融合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6 来源:如意郑东

在科技创新突飞猛进的今天,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技术日益成熟,使得数字化创新活动层出不穷,迅速催生出了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这些正在引领和带动新一轮产业变革和社会变革,推动着人类社会步入数字化时代。

3月18日从郑东新区了解到,近年来,郑东新区加快布局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推动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转型。为助力辖区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网络销售优势作用,探索直播新模式,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日前,郑东新区投资促进局组织河南农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郑州一条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广电买卖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淘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参观考察京东(郑州)数字经济产业园。

现场,各企业在京东科技展厅中了解了人工智能和虚拟数字人技术,这些技术不仅具有高度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还能够为企业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和竞争优势。 虚拟数字人是京东科技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又一重要成果,可以被广泛应用于产品展示、线上直播、智能客服等多个场景,为企业带来全新的营销方式和用户互动体验。 在京东人工智能创新研究联合实验室的参观中,园区负责人耿光辉向企业介绍了实验室基于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瞻技术领域研究及应用的创新工作。通过参观交流,企业们也表示希望能够与京东科技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探索这些前沿技术在商业领域中的应用场景,助力郑东新区抢占科技创新拐点,打造区域数字竞争优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