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提升管理水平 美化城市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04 15:37 来源:郑州日报

连日来,郑东新区各单位严格按照城市管理工作要求,坚持“常态管理+专项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豫兴路办事处城管办联合豫兴路执法中队,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夜间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夜间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营造整洁有序的夜间环境。整治中,工作人员以凤栖街和俊贤路周边道路为重点,坚持文明执法、疏堵结合,采取劝导、教育等方式对流动摊贩展开教育管理,及时告知占道经营存在的安全隐患,劝离流动摊贩。

龙源路办事处坚持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精、做细、做深,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秩序维护不断档,护航道路保畅通,采取 “早清理、午巡查、晚值守”治理模式,加强辖区车辆疏导,组织城管队员按照“规范+清理”的管理模式,对违停车辆进行及时劝离,对未按规定停放在停车位、占用人行通道、占压盲道、堵塞消防通道等各类违停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坚持“勤巡查、快整治、速销号”提升施工围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问题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对围而不建,超挖超占,占压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影响行人通行的围挡以及主干道两侧设置的违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围挡进行全面排查,建立整治台账,标清围挡用途,分类处置,由责任单位安排专人负责限期整改,筑牢施工工地“安全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