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站: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让城市有颜有序
发布时间:2024-02-29 16:42 来源:正观新闻

为进一步优化站区市容市貌秩序、打造靓丽站区环境,近日,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停管中心、市政管养部门,依托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

受降雪天气影响,站区高架桥桥下和涵洞隧道多处落水部位形成冰柱。这些冰柱形状尖锐,对桥下行人、车辆出行造成安全隐患。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市政管养部门对高架桥、匝道桥下的冰柱开始清理。一方面,严格遵守安全规定,采取了多项防护措施,在作业区域周围设置隔离墩,确保行人、车辆安全通行。另一方面,工作人员利用竹竿、木棍、铁锹等工具将冰柱清理干净,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人员持续开展规范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整治行动,着力打造整洁、有序、便民的市容交通环境。行动中,工作人员加大对写字楼、饭店、公交车站等区域的巡查力度,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违规停放行为及时纠正,并对车辆摆放方向不一致等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步引导市民按照指定停车位正确停车。

下一步,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各项市容秩序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整治效果,强化综合治理长效管控,为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站区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