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金龙贺岁迎新春 千玺广场上演龙年灯光秀
发布时间:2024-02-18 10:04 来源:如意郑东

为营造节日氛围,增添浓浓年味,自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八,郑州市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策划举办甲辰龙年“大玉米”灯光秀,让市民群众在体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龙年春节。

据了解,本次龙年灯光秀的主题包括“龙贺新年”“金龙献瑞”和“龙腾盛世”,融入了中国易经八卦符号、中华民族龙图腾等传统元素。不仅如此,本次灯光秀还巧妙地结合了数字河南的主题,展现了河南省2023年科技发展的重大事件。春节期间,郑州市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将安排郑州市兴东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本次龙年灯光秀演播工作,随着新年的倒计时,鞭炮的动效与新年的钟声相互交织,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带有传统文化主题的灯光秀不仅为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还展现了河南的文化特色和科技发展成果。不少市民表示,这是他们度过的一个难忘的春节,将留下深刻的回忆。

下一步,郑州市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安排灯光管理单位继续做好春节期间夜景保亮工作,展现更多特色文化,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感受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现代科技的发展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