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4-02-17 17:11 来源:河南日报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感谢和鼓励一年来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近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和郑汴建投的统筹安排下,郑汴建投第一党支部开展“一线送温暖,关爱献真情”活动,为管养区域内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年新春佳节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是我们历来的传统,更是人文关怀的重要体现。一年来,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风雪,不辞劳苦、辛勤奉献,在安全生产、垃圾收运、大气污染防治、防汛清淤、秋季清落叶、冬季扫雪除冰及其他重点保障工作中彰显了新时代环卫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用双手不断刷新着城市底色。作为郑州市郑东新区环卫管养单位,我们在多措并举全面优化城市人居环境的同时,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一线环卫工人的‘供给站’,持续推进帮扶解困工作,切实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一线环卫工人的心坎上。”东象环卫负责人说道。负责物流大道卫生的环卫工赵师傅领到发放的慰问品后笑得合不拢嘴,“每逢过节,党和政府、公司都惦记着俺们,今年继续努力扫好地,让咱们这片区域更加干净整洁。”

据悉,此次新春佳节送温暖活动共向郑东新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900余份慰问品,不仅让一线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更提升了环卫工人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接下来,东象环卫将牢固树立以员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加大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力度,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广大党员和群众中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一线环卫工人合法权益,把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送到每一个角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