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发放全省首张“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3 来源:郑州电视台客户端

“我公司急需办理企业开办、用电报装等手续,时间紧迫,趁周末的时间前来办理,没想到手续这么简单,全程只需在网上申报,很快就办完了所有手续,现在咱们企业开办的程序真是越来越简便了!”5月28日,河南汇米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在周末值班工作人员热情指导帮助下,通过网上办理设立同时,一并提交了用电报装手续,并且当天就领取了营业执照。

据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省电力公司开展政企合作,在郑东新区开展“”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试点工作,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局全面贯彻落实在全省率先推行的“企业开办+用电报装”服务举措,将中小微企业用电报装服务前置到企业开办环节,发放了全省首张“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营业执照。

一是建立数据共享机制。通过河南省企业全程电子化平台与省电力公司开设的“用电报装”功能,实现“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数据共享,使企业在申请营业执照时即可根据自身需要同步申请用电报装服务。

二是提供“主动办电”服务。企业主体资格审核后,通过系统将“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待办工单推送至供电公司,随后同步联系企业沟通用电需求,提供“主动办电”服务。

三是有效拓宽办事渠道。将用电报装纳入企业开办环节,实现“企业开办+用电报装”联办服务,有效避免企业反复提交材料、两头跑等情况,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企业开办+用电报装”带来的便捷服务,实现“一件事一次办”相关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