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育水平 建设高素质队伍
发布时间:2023-05-25 09:52 来源:郑州日报

连日来,郑东新区开展各类教育活动,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如意湖党工委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亮赛比、创五星”交流活动,激励社区党总支书记主动担责、再鼓干劲,全力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取得新成效。活动以“实地观摩+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展示了第二季度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党建引领网格化工作的亮点、不足以及接下来的工作目标。评比活动重点聚焦“五星”支部单颗星创建,结合创建目标进行深挖细琢,各社区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对社区特色进行“提炼—总结—打造”,形成“一社区一品牌,一院区一特色,一活动一亮点”,呈现良好创建局面。

金光路党工委组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采取“专家授课+集中培训”的方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特别邀请省委党校法学部刑法与诉讼法教研室主任崔爱鹏,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祁海军进行专题授课,实现教育培训全覆盖、无死角,不断激发辖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在动力。

豫兴路纪工委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共同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多角度对酒驾醉驾的判定标准、造成的危害等进行详细的阐述,并结合近年来报道的典型案例,从相关法律法规、党纪处分的角度进行深入剖析,严查酒驾醉驾背后可能出现的“四风”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酒驾醉驾说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