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审计工作质量: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0 来源:郑州晚报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2023年5月以来,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到郑东新区科学大道科学谷PPP等项目走访调研,扎实做好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走访调研期间,审计工作人员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宣传东区“万人助万企”相关政策,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难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分析研讨解决办法,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吃透政策、享受政策。同时,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派出审计组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开展以来,审计组始终保持审慎、认真、负责的态度,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服务和推动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做好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及时与项目管理人员沟通对接,通过对重点环节和重要部位的现场勘察取证、询问了解等形式,全面掌握项目进度、质量、成本等实际情况,并严格按照审计规范和程序开展审计,确保审计结果的客观、公正、准确,为推动东区项目建设提供审计保障。

下一步,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依法审计,全面强化审计监督服务保障作用,着力推动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