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7:37 来源:郑州广播电视台会面客户端

每年5月第四周为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按照工作部署,郑州东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对接郑东新区辖区办事处、社区和学校,提前筹划部署“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工作内容,确保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序进行。

5月22日是宣传周启动的第一天,郑州东瑞公司垃圾分类宣传组兵分两路,奔赴学校和社区开展宣传工作。第一支宣传队来到郑东新区龙翔第五幼儿园,在龙湖办事处城管办的协调下,联合郑东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一起走”校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播放垃圾分类动画宣传片、学习“垃圾分类小口诀”、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等环节,向孩子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树立环保文明理念。

活动最后,郑州东瑞公司与办事处、校方进行了座谈,针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商讨。通过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的举办,逐渐推动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垃圾分类良性循环和积极作用。

另一支宣传队人员联合如意湖办事处城管办,在绿地老街三期小区,举办“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创建优美社区环境”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并详细介绍垃圾分类投放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学习和宣传,践行垃圾分类文明行为。

接下来,东瑞公司会按照宣传周工作安排,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持续推进分类工作走深做实,努力营造更加积极、浓厚的垃圾分类文明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