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2023年财政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4 来源:郑州市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

3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召开2023年财政审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区财政审计工作,客观分析了财政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3年财政审计重点工作任务。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出席会议并讲话,财政局(审计局)局长李祺主持会议。

2022年,面对经济下行、多轮疫情、收支矛盾加剧等多重压力,郑东新区财政审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组织收入,精心安排支出,兜牢“三保”底线,抓牢党的建设,全力以赴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获得了市、区通报表扬。

会议指出,2023年,郑东新区财政审计工作将重点围绕八个方面开展。一是以拼抢的姿态,抓好组织收入。二是以有力的举措,全力保障重点支出。三是以严实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是以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经济发展。五是以更大的魄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六是以法治的思维,切实做好审计工作。七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防范化解风险。八是以党建为引领,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肯定成绩,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做好财政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进一步展现财政审计工作的新形象。三是突出重点,再鼓干劲,努力在2023年实现财政审计工作新作为建强队伍,提升能力,坚持廉洁奉公,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为财政审计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站位全区加快“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的大局,充分认清财政审计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使命、新担当,把稳方向,服务全局为郑东新区高质量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局(办)分管领导,垂直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分管领导及财政所所长、经济办负责人,各平台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