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科技城“双拎”体系为企业落地东区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3-01-30 15:52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中原科技城“双拎”体系是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的特色服务,对于全面提高项目落地效率至关重要。1月29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自中原科技城建设以来,已整合楼宇资源约170万平方米,为嵩山实验室、哈工大郑州研究院等省市重点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办公空间支持,中原科技城“双拎”体系显示出强大生命力。

自中原科技城建设以来,通过走访摸底、信息收集、多方座谈等多渠道、多层次、多元化的方式,目前已整合楼宇资源约17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毛坯、精装修、定制化装修等不同类型,以及北龙湖、龙子湖智慧岛、东站片区等多区域的办公空间选择,同时在招商企业选择办公空间时提供匹配推荐、现场带看、问题答疑、需求收集以及入驻流程的“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已为嵩山实验室、哈工大郑州研究院、郑州数据交易中心、中原动力等50余家省市重点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办公空间支持,入驻企业都对中原科技城提供的“双拎”服务表示满意。

在整合楼宇资源的同时,中原科技城还创新打造了河南省区块链产业园、中原数据产业园在内的“10+1”个产业集聚园区,现已揭牌运行,汇集了数字人才、大数据、创新金融、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形成了良性的创新生态,使不同产业类型的企业更有聚合力,助力产业升级,吸引了各类优质项目在中原科技城落户扎根,为实现河南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战略增添动力。

“双拎”服务现已成为郑东新区独特的服务名片,为企业落地东区按下“快进键”!“让企业免去后顾之忧是我们应该做的,在‘拎包办公’服务上,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要拓展‘拎包办公’服务广度,探索定制化、精细化的服务模式,以楼宇载体厚植聚产磁场。”中原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徐敏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