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阅到商都路办事处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14:46 来源:商都路办事处

9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阅到商都路办事处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局办和部门及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阅先后来到郑东新区物资储备和紧急避险中心项目、中视眼科项目现场,实地察看现场施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单位对项目规划、配套功能建设、项目前期建设工作的详细汇报,研究商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孙阅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压实各环节责任。各专班、职能部门和办事处要形成合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做好各类要素保障,紧盯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加快推动项目按要求尽快入库建设。二是加强协作配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项目单位要按照开工计划及建设要求抓紧倒排工作节点,紧盯目标、克服困难,强化组织、协同配合,加快续办理程度、提高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有序推进。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健全完善领导分包、专班服务、督促督办等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抢抓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