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功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调研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15:13 来源: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8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调研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管委会副主任杨宝安、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社会事业局、城市管理局、交警六支队相关负责人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景洪晓陪同。

孙建功一行首先来到金庄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市场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深入金庄社区8号院,详细查看了楼院环境整治、垃圾分类、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放、楼栋治理等情况,随后到金水东路东三环现场查看施工围挡公示牌、公益广告设置等整治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孙建功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相关局办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对标对表,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聚焦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从严从细的原则,明确目标责任,压实责任到人,提高整治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要广泛宣传动员。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商户积极参与到共建共创的行动中来,让广大群众在共同参与中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让城市文明有序的风貌成为常态。

调研结束后,景洪晓第一时间召开现场会,严格对照孙建功书记调研工作指示,要求相关部门、社区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问题整改,确保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整体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