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动员推进会 打造“美化、文化、优化、人性化”气质新城
发布时间:2022-08-18 10:33 来源:郑州晚报

近日,郑东新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动员推进会,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管委会副主任杨宝安,各有关局(办)、垂直单位及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各乡(镇)办事处班子成员、执法中队长、城管办负责人、村(社区)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动员推进会精神,龙湖办事处、商都路办事处、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建设局、交警六支队、城管局分别针对下一步工作推进作了发言。

牛瑞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要客观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差距,以六大专项整治为重点,力争大干三个月实现城市环境秩序大改善、大提升。要用绣花功夫、匠心精神系统推进“序化、洁化、绿化、亮化”常态性提升,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走深走实。

孙建功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关键,精准施策发力,进一步明确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方向和重点,要树牢“三标”意识,围绕六大专项整治及群众意见大、日常管理难的问题,深抓治理提升,要立足常态长效,着力打造“美化、文化、优化、人性化”的气质新城。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五个原则”,统筹协调推进,进一步压实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责任和任务,奋力打造一流城市形象,擦亮郑州窗口名片,努力为郑州高品质现代化都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