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企业需求 点对点精准帮扶
发布时间:2022-05-19 09:22 来源:郑州晚报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萌,投资促进局、科技人才局主要负责人及祭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景洪晓陪同。

孙建功实地察看河南省文旅投资集团的测温、扫码、人员登记、消毒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运行模式、技术创新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规划的汇报,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孙建功强调,一是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迅速的行动,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风险。二是要优化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文旅集团整合、高端人才集聚、金融平台回归,加快在郑业务布局,着力打造一批体现河南优秀传统文化的拳头项目,为东区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发展动力。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专业指导,做到“一企一策”点对点精准帮扶纾困,全力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