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党工委领导调研辖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9 来源:郑州晚报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定友到商都路办事处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7·20”问题整改工作,商都路党工委书记王少辉、办事处主任冯德强陪同。

周定友首先来到南岗社区、尚书苑工作站,重点查看了卡口防疫措施落实和静态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组织、居民出入、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及管控服务情况,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医护人员表示了慰问,对办事处规范居民出入证、设置便民核酸检测点等方面的务实举措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要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在加强出入口管理的同时,保障居民合法合理权益,确保其正常出入采买物资;二要强化系统性工作思维,统筹条块、规范流程,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三要做好精细化后勤保障,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和志愿者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四要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五要积极营造正能量氛围,发掘各级机关下沉志愿者的优秀事迹并广泛宣传报道。

随后,周定友来到建信人寿郑州中心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卡口管理和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询问了工地落实人员闭环管理情况。他表示,建信人寿项目对郑东新区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他强调,一是要注重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工人安全意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切实落实静态管控;三是办事处要主动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最后,周定友来到博学路雨污水泵站,了解了工程进度和工地闭环管理情况。他强调,博学路雨污水泵站是管委会多次踏勘调查,组织专家、设计单位讨论研究的防洪扩排重点工程,尤其是在当前已进入汛期,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严禁新招聘工人,杜绝工人外出就餐,切实做好消毒消杀、后勤保障,在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