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着党旗挺在前,严防输入第一个关!
发布时间:2020-02-07 18:02 来源:办公室

“发热38度!” 2月6日晚6点多,京港澳高速圃田站党员突击队疫情防控卡点在检测登记中,发现一辆从商丘永城出发的一辆豫A私家车,一车四人,其中有一个周姓年龄1岁5个月的的小女孩发热,卡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处理流程,经卫生防疫人员测量登记后拨打120,由救护车送往郑东新区定点医院颐和医院就诊。

晚上20点20分,发现出发地周口市西华县,车牌号豫A的私家车,一车五人,其中一例姓李的35岁男性,经检测发热38.5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经卫生防疫人员测量登记后拨打120,由郑大一附院救护车送往医院就诊。

像这样的情况在郑东新区防疫指挥部各高速疫情防控卡点,每天都在发生,在各临时战地党支部直接领导下,由医疗、公安、交警、乡镇办、郑东新区国企职工等各条战线执勤人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不顾严寒,坚守一线。即使气温低至零下,执勤人员的工作热情和标准一点没有折扣,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大家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对来自疫情发生地和疫情较为严重地区的车辆和人员一律先行劝返,对确因工作业务、私人事务需进入市区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对接登记、消毒检测后,方可进入市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落实好交通“三保”措施,满足城市运行需求。在登记流程上,探索有效办法,通过扫码登记、红外体温检测等科技手段提高检测效率,尤其是对运送防疫物资、生活急需物资和城市运行所需物资的货运车辆,在检测和消毒过关后要快速放行,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郑东新区各战地临时党支部、突击队,不畏严寒扛着党旗挺在前,严防“疫情输入”,共同铸牢郑东新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好郑州“东大门”,为全市人民牢牢把好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