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六稳六保 上报信息 正文
关爱老人服务贴心
作者: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22-08-18 16:20:57

“真的太感谢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了,为我忙前忙后!”8月11日,说起前几天在便民服务中心受到的暖心服务,郑东新区圃田乡年逾八十的张满仓大爷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近日,张大爷因咨询社保业务,独自一人去到圃田乡便民服务中心。看到一位老大爷走进来,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前服务,快速办理了相关业务。

圃田乡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辖区不少老人出门办事不方便,智能手机用得也不顺溜,便民服务中心大厅专门开设了老年人爱心窗口,配备爱心服务专员、爱心专座等。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服务中心设立“无健康码通道”,解除了他们的困扰。对行动不便且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上门帮办、代办等服务。

“现在的便民服务真是太贴心了,特别是我们这些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在家就能办事,太方便了。”圃田乡圃田社区王广瑞大爷腿有残疾,儿子又在外务工,7月中旬有件事要去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知道后,上门为其办理了业务。

“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老年人群体,我们以服务方式‘零投诉’、服务过程‘零障碍’、服务事项‘零积压’的‘三零’贴心服务模式,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圃田乡负责人刘译畅说,“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特色服务,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努力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