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百姓宣讲团到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黄河南路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7:05 来源: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5月10日,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特别邀请了市委百姓宣讲团成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27所高级工邱凤强同志到黄河南路社区作《聆听百年党史 追忆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辖区自管党员、在职党员约40人参加。

此次宣讲,邱凤强同志从开天辟地的伟业——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引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长征精神、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勇往直前的沂蒙精神、宝贵的精神财富——西柏坡精神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奋斗,展望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光明明天,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学习劲头和干事热情。

此次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翔实、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党委书记乔稳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提升组织力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实发展。

下一步,办事处会继续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开展力度,不断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办事处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