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城路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4 来源: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为加强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21日至23日,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为机关党委、各社区党组织及辖区“两新”党组织推荐的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将学习党史作为入党培训的重要环节,把好党员发展的质量关。

4月21日上午,读书班正式启动,开班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学德作开班典礼讲话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学党史融入到日常政治学习教育中,学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使命,担当奋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期三天的读书班,街道先后请到了省委党校王立志主任、市委党校杨小明主任和区人劳局段连增局长分别围绕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权利义务、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与宝贵经验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及其经验启示三个主题为参会人员作辅导报告,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认识。

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街道还组织读书班学员来到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学习馆、中原英烈馆和东区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了解革命前辈们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感受老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朴实为民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进一步坚定信念。

23日下午,读书班全体学员围绕近期学习内容进行集中研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开展交流。研讨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作为街道党员干部,学史力行的最好方向就是为民,要持续奋发作为,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还就党史学习途径、措施以及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等进行研讨,进一步担当作为。

本次专题读书班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下一步,街道将持续落实市、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祭城高质量发展,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